电子工程学院与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召开 “1+1+1”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科研专题讨论会

电子工程学院与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召开

1+1+1”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科研专题讨论会

926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与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在文二楼306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科研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常委、覃卫国副校长、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领导干部们踊跃发言,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自九月初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院实施的具体情况,并反馈了学院领导深入群众,征集来自教学科研第一线教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院长说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增进党群交流、密切党群关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围绕这一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要做到切实有效。他表示自己,虽然不是共产党员,但是自己也是党的领导干部,因此一定会将“群众路线”这一工作方法贯穿到实际当中,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问题,并进行梳理归类,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也会制成工作表,逐步解决。他感谢电子学院各位老师针对研究生院在科研、教学等各方面所提出的问题及解决建议。

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也介绍了学院领导干部走群众路线的一些经验:如何让学院一线教师参与到学院管理中,促进学院健康、快速成长。他还引申出第一线的老师们关注的各自在学院发展目标设定、科研课题申报、实验设备使用与管理、专业课程设置、学生教学实践、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遇到的困惑和发现的问题。大家就以上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产生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说到:看似整治“四风”问题跟学校机关部门不相关,但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思想的高度,防微杜渐。在研究生管理工作上,更多的突出以生为本,人性化管理,在研究生碰到学业方面困难时给予帮助,提供良好的研究、创新条件。他同时肯定了我校二级学院在克服创新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实现了连年研究生论文质量抽检全区第一所作出的努力,还表示研究生部将不断为学校二级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副校长覃卫国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强调,机关单位与基层学院结对共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重要的是发现问题、找到问题、研究问题,由此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校的发展,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梳理,在整改阶段进行深入讨论,并及时给出反馈和整改意见。

 

(电子工程学院  梅练)

 

 


电子工程学院与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召开“1+1+1”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科研专题讨论会会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