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首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中喜获佳绩

我院在首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中喜获佳绩

20131012,在首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上,由自治区科协、文明办、教育厅、科技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设立的2013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在南宁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由罗晓曙教指导,由丘森辉、罗希、李媛媛、黄滢申报的《远程集中智能抄表系统》项目成绩优异,获此殊荣。

据悉,本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经科学节组委会和科技创新奖专家评委会按照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等评审原则进行初评、终评,最终在众多评选项目中评选出了5个科技创新优秀项目。其中本院由罗晓曙教指导,由丘森辉、罗希、李媛媛、黄滢申报的《远程集中智能抄表系统》无论从理论构思,还是技术方案,最终到项目实体,都体现了很高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应用价值,在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以较高的分数荣获了“2013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由自治区科协、文明办、教育厅、科技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发起设立,重点表彰奖励我区在国际级、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各类青少年科技创新重大比赛或评选活动中,在科学探究、发明创造等领域成效突出、得到社会公众广泛认可的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旨在激励更多的青少年投身科技创新活动,成为贡献国家、造福社会的科技创新人才。首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主场活动将持续到1013,广西全区活动于20139151031期间联动开展。我院经参赛师生精心准备,积极应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获奖师生在广西科技馆与自治区相关领导现场合影

我院获奖项目作品展示现场

我院荣获的“2013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证书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