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运动会展学子风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本周日,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大田径场迎来了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伴随着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的一声枪响,全院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1000多人参与到了110米栏、跳高、跳远等16个项目的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每当比赛的号令响起,不仅是赛场上的运动员竞相争逐。赛场外,各类鼓声、锣声和哨声,此起彼伏,全院的同学都沸腾了。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哇!研究生队的庞鹰风同学好厉害,铁饼破校记录了!”在场边观看比赛的李同学赞叹到。只见庞鹰风同学先是试量着由慢转快的预演了两次动作,紧接着飞速一扭腰身,右手用力将铁饼扔出又高又远的地方,引来围观者一阵惊叹。除了铁饼之外,庞鹰风同学在本次院运会还打破了我校男子铅球记录。据庞同学说,这已经是他第五次参加院运会了,而每次运动会都会打破学校记录,这源自于他平常不懈的锻炼与平日里在电子学院培养出来的追求卓越的良好品质。除了庞鹰风同学以外,11机械班的黄青霞同学也已经连续两年打破校记录。本次电子工程学院运动会,共有3人次打破学校记录,9人次打破学院记录,充分体现出学院作为一个纯工科学院所具有的高体育水准。

今年的电子工程学院运动会传统中透露着新意。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多数班级的拉拉队都带着自行制作的助威道具为本班健儿加油,会后各班也是自行清理班级所在大本营,将垃圾装袋带走,充分彰显了节约与朴素之风。

院运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体生活,坚定了“不怕艰辛,迎难而上”意志品质,锻炼了准工程师们的顽强体魄,同时还展现了电子人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为我校81岁生日献礼。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将学院追求卓越的精神发扬到极致。

 

              电子工程学院:韦静静  李怡宝  甘柱松  李冬婷

 

 

 

1、青春活力的2013级方块队

2、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拉开帷幕

3、院长致开幕词

4、学院书记打响发令枪

 

5、教师们一“马”当先

 

6110米跨栏

7、飞吧!加油!

  

8、奋勇一跳

 9、激动人心的4×100接力赛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