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音之手,与乐同行——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十大歌手”暨2015迎新晚会

这个季节,冷萧无边,寒且凉。用音乐疗伤,任流年蹉跎,寒来暑往,梦回一场悠扬我心,听电子之声,享魅力之音。

126日我校育才校区学术报告厅暖意洋洋,原来这是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梦想不一young”十大决赛2015迎新晚会在这里上映 经过层层选拔12名选手站上了比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观众用他们似火的热情温暖了整个初冬!

比赛以2015级电信1黄江恒同学的钢琴曲《Apologize》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悠扬的曲调活跃了现场紧张的气氛。紧接着各选手展英姿,深情演唱,温暖贴心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柔情似水的《断点》,哀伤动人的《至少还有你》,气势磅礴的《天后》……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同学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比赛分数取前六晋级第二轮,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一轮比赛有8号选手林佩珍等六人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进行到此,现场气氛再次紧张起来,此时。2013级电信2班的张伟权同学给我们带来了千变万化的魔术《扇影》,同时易班抽奖活动让观众们激情飞扬。比赛到第二轮异常激烈的竞争后前三名选手成功晋级第三轮,令人可喜的是后三名淘汰的选手之一王玉成复活成功!最后四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这让现场的气氛紧张度再次升温,这四名选手再次为我们倾情演绎,奉献了他们的精彩演唱,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赛后由2015级电信2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特别节目小品《校园好声音》更是赢了同学们的喝彩与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后起之秀王玉成为同学演唱的《不再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林佩珍和杨文驹获得。钟燏获得了由评委评评出的最佳台风奖,张林获得了易班透出的最佳人气奖。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是残酷的,那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本次梦想不一young”歌唱决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音乐盛宴。

 

1、比赛现场

2、参赛选手一

3、参赛选手二

4、参赛选手三

5、与易班熊互动

6、为选手颁奖

7、全体人员合影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