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博士简介

Jiang博士,悉尼科技大学博士,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硕士以及博士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者(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

学生指导:已成功指导八名硕士生,成功参与指导三名博士生。

主要研究方向:

Blockchain (区块链) 在银行业和安卓手机APP中的理论和应用

生物自适应学习机制及其在复杂信息安全系统中的检测应用

社交网络基于用户行为的异常检测与不良信息的溯源理论分析和应用

可升级扩展(Scalable)的移动云平台的大数据(Big Data)安全。

研究基金:迄今获得各类研究经费共约439万人民币。

主持澳大利亚国防部基金项目1项,新南威尔士州青年科研基金2项,参与两项中国自然科学基金,以及三项横向项目与联邦银行和泰雷兹集团(Thales Group)。

获奖情况:在基于生物的智能算法方面,2006年曾获得加拿大温哥华NOMs国际会议的IEEE-IFIP最佳学生论文奖,入围2012年CEC会议最佳论文提名。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合作发表论文80余篇,30 多篇SCI论文收录的国际期刊,比如 《Knowledge-based Systems》、《Systems and Control Letter》、《IEEE Transactions on Network and Systems Management》、《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Physics Letters A》、《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Applications》、《Journal of Network and Systems Management》。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