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6周年】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迎“七一”庆建党纪念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巩固“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成果,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630日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报告厅共聚一堂,举办迎“七一”庆建党纪念大会。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农智杰、院长宋树祥携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所有教工、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宝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庄严的会场中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党的神圣,激励着党员们以自身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接下来,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这部关于建党历史的影片,全体党员通过影片回顾了从1911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也再次体味了我党建党过程的历史艰辛。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都被革命先辈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奋斗去牺牲的革命精神所震撼,也被那些以救国救民为己任,以顽强大无畏的精神、以求知若渴的心态、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和信念,抱着共同的理想,不断的在黑暗中探索,不断的在探索中思考,那股为实现强国梦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所感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建党那段峥嵘岁月,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仰和决心。本次大会增强了党员意识,鼓舞全体党员自觉承担历史责任和使命,严于律己,团结一心,在岗位中和学习中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做出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