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动员大会

630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按照校党委《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召开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动员大会。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农智杰、院长宋树祥携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所有教工、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宝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农智杰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下一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他指出,一是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阶段性总结过去的一年,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院广大师生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准的精神食粮;不断形成锐意进取、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上水平。要坚持“学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学做”结合,坚持不懈围绕“四个合格”真抓实干。要坚持“学改”结合,创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学干”结合,担当作为。要坚持“学建”结合,发挥支部作用。各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落实分类指导,激发活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机制,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各位领导干部和支部负责人要坚持更高标准,在前列,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和表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层层推动工作落实。要建章立制,不断完善制度保障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强化督促检查和宣传引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严肃追责问责,加大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形成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各支部负责人普遍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活了党的组织生活,党内生活正发生可喜的变化。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每参加一次组织生活就收获一分,每参加一次学习就提高一下,渐渐增强了在党组织生活中的“收获感”,合格党员的标尺也更亮了,做人做事的底线也更清晰了。最后大家表示将立足岗位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以优异成绩和良好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团委传媒部黄安婷 吴尚校/摄)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