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好学生引路人,喜迎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支部于9月22日下午,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0313会议室,召开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专题会。

首先,教工党员一起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纪录片。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黄大年老师的先进事迹所感动。随后,学院党委农智杰书记组织大家针对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展开讨论,他说:黄大年老师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体现了一位学成归国学子的赤子之心。作为与黄大年老师同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都应该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爱生如子,爱岗敬业,为人民奉献全部的炽热情怀。

黎海生、罗玉玲等一批海外归国的教师也纷纷表示,出了国才更懂得爱国,要向黄大年老师学习不断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更要立足本职,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韦笃取、第四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傅得立等两位老师也分别从自己教学育人的经验,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表示,今后一定按要求将黄大年老师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为学校早日迈入“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观看《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

农智杰书记讲话

黎海生老师发言

罗玉玲老师发言

韦笃取老师发言

傅得立老师发言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