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根据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第一时间发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本科生青马班、团支部等组成学习小组和实践团队,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全面做好学习贯彻工作。

截止目前,全院开展各类学习实践活动20余场,其中全院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会3场,各团队自行组织学习14场,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2场,开展廉洁教育活动3次,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乡服务1次,认真做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覆盖。

下一阶段,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营造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继续抓好网络媒体的宣传工作,认真策划好本学期末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利用各种平台和渠道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学院负责人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广大青年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炼、增长本领,一定要怀揣理想好好奋斗。作为工科生也要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自觉担负起党和国家委以的重任,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希望全体同学认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喜迎十九大”——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师生党员重温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再次聆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党委书记召开学工团队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美丽乡村”——赴灵川九屋镇开展家电维修公益服务

 

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传达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知专题会

 

开展廉洁教育践行十九大精神——参观广西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古莲文化步行街

 

开展廉洁教育践行十九大精神——参观灵川江头村廉政教育基地

 

开展廉洁教育践行十九大精神——参观校反腐倡廉陈列馆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教工党小组学习分享会

 

全院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