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贯彻落实“争做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 活动总结会

2017年12月1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贯彻落实“争做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活动总结会于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111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宝老师主持,电子工程学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苏宝老师从党风建设、党建工作以及思政教育等方面对“争做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活动进行了总结。苏宝老师鼓励新发展的党员要切实使用“八桂先锋”APP进行理论精神学习,及时关注和了解时政热点、党建动态、组织工作、十九大报告等重要知识信息。同时,苏宝老师也对在座的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把开展“双争”行动作为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积极为党工作,争当时代先锋。

在会议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所存的疑惑,苏宝老师对其一一耐心作了解答,并给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方法,为同学们今后学习和生活指明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全体党员都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以身作则的重要责任。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在学习和生活当中要严以自律、认真履职、切实担当,共同促使党的基层组织更加坚强有力、党员管理更加严格规范。

文章来源: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电信电科党支部 
文/覃柳珍  审/谭挺艳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发布单位: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