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新发展党员短期集中培训大会

为了让新发展党员能够进一步将党的严格要求与自身学习生活相结合,明确今后学习生活的目标和方向。2017年12月1日下午3点,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2017年新发展党员短期集中培训大,培训大会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农智杰主讲。农书记在培训会上对进一步提高学风建设与党风党纪提出了明确的想法与建议。

农书记表示,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建设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学风建设不但要“教、学、管”三管齐下,而且必须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因此,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学院学风建设中发挥重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试违纪的党员不仅受到学校处分还有党纪处分,作为学生党员要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做到遵守纪律,认真对待学习,态度积极,实事求是。在学校“五早一晚两杜绝”行动中,在学校学院各方面加强监督力度的同时学生党员同志要树立自律意识,真正做到治标治本。

发展党员作为组织上的一员,应在入党前后坚守初心,不断加强学习,严以律己。希望同志们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的同时,牢固树立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做好自身精神文明风貌的建设,充分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来源: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电信电科党支部 
文/王品盈  审/谭挺艳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发布单位: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