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话会

2017年12月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宝老师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主持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话会。

会上,苏宝老师就理论功底的学习、谨言慎行、党员量化管理等几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苏宝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或者党员发展对象,应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姿态,要利用八桂先锋APP等渠道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并指出,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发党员队伍的整体活力,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应要加强党员量化管理。同时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我们要时刻注意言行、必须要对自己的一言一行有更高的要求,做规范言行的榜样,涉及国家安全利益的不说,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自觉维护国家的利益和形象。各党支部应以“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为主题,积极学习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是院党委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党员发展工作方针的重要举措,对于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质量必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电信电科党支部

/黄竞辉 审/谭挺艳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