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代会】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代表谭挺艳参加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十代表团会议

2017年12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十代表团会议在文二楼北楼7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召集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何少禄老师主持,共22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少禄向在座各位正式代表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他希望各位代表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共同努力把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其后,会上推选了何少禄同志担任第十代表团正团长,农智杰同志担任副团长。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谭挺艳同志提到,作为学院的学生代表,同时作为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年龄最小的正式代表,她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大学三年多的时光,她亲眼目睹了广西师范大学的每一次进步与发展,这是属于所有师大人共同的荣耀和骄傲。此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展示了学校过去砥砺奋进五年的飞速发展成果,也描绘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蓝图,令人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作为学校保送研究生之一,谭挺艳表示她会秉承感恩的心,深入践行,率先垂范,做一个知识的发现者、传播者,在学习中不断思考,不断质疑,不断探索,武装渊博学识,努力出类拔萃,充分发挥党员的全域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广西师范大学在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文/谭挺艳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