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会议

2018年6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20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农智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负责人一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在座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该教育片讲述了我国实施精准扶贫方针以来,在我区脱贫攻坚工作中部分扶贫干部的腐败作风。片中指出雁过拔毛、先亲厚友的县级扶贫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的工作作风严重浪费国家扶贫资金,且影响了扶贫政策的贯彻落实以及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这些扶贫干部最终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农书记就警示片的内容,提醒在座的发展对象,观看教育片是为了让大家对贪腐行为有所认识,要敲响警钟。发展对象思想上入党很重要,行为上入党也很重要,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能够以身作则,诚信考试。此外,农书记还提醒发展对象要珍惜同学们的认可,发挥带头作用,主动为同学服务。最后,农书记还针对入党志愿书的规范填写进行了培训,农书记说:“入党志愿书是每一位党员一辈子的事情,我们应该高度重视。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表格,涂改都是一种不好的行为习惯。”同时,他建议拿到志愿书后,先复印一份,填完确认无误后再抄写。最后,农书告诉大家一定要记住入党即党支部召开会议接收自己的时间,这个时间对于每个党员都很重要。
       本次会议是院党委对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会议,对于学院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质量必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