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图像处理的深度学习方法学术报告会

20181222日上午九时,武汉大学孙洪教授在理二楼111学术报告厅作了关于图像处理的深度学习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罗晓曙老师主持,全校相关方向老师和电子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罗晓曙老师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孙洪教授的相关成就。孙洪教授是法国棕榈学术勋章军官勋位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中国电子学会信号处理学会副主任委员。孙洪教授在信号与信息处理领域和合成孔径雷达解译方面主持和完成了五项国家863项目,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聆听孙洪教授的此次学术报告会。

孙洪教授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图像处理中的CNN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此次报告会。通过此次报告会,我们对图像处理的深度学习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相信更多科研人员能从此次报告会中得到灵感,设计出更出色的科研作品。

报告会的最后,很多老师都提出了一些专业问题,与孙洪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参会的同学们也积极举手提出自己的疑问与看法,学术报告会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下逐渐落下帷幕。

希望电子工程学院能够经常举办这类学术报告会,也希望电子工程学院能越办越好。

                                    撰稿人:马铖旭    摄影:王新娇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