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分条例】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工作布置会


为提高电子工程学院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20181130日,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工作布置会。

会议伊始,学院向各位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手册。本次会议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演变和基本架构,“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和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的特点等展开。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每个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和制度约束,所以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准确掌握条例内容,将相关要求牢记在心,认真贯彻执行。学院还在电子楼六楼休息区设立“党员之家”,方便院内党员的沟通交流,宣传中国共产党文化。

通过召开本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布置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条例内容,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牢树立爱党意识,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