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元旦 共度良宵”2019年元旦晚会


20181229日晚7时,由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元旦晚会在理二楼111报告厅华丽上演。学院副院长韦笃取、学院院长秘书夏海英、研究生辅导员覃英华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晚会,与学院全体研究生一起喜迎元旦,共度良宵。

随着灯光的闪烁,学院本科生带来的开场舞引起热烈掌声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吴楚刚独唱的《一剪梅》让人仿佛置身一簇梅花之中;杨园园、鲁健恒带来的武术表演让人感叹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李冬婷以一首甜美的《小幸运》将现场变得甜美至极;肖丁维用一口流利的粤语演唱《月半小夜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包含了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李文惠、蒋丹带来极具创意的双簧,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使得观众捧腹大笑,引起全场一片热烈的掌声。戴沁璇一身红衣,用二胡演绎《江南》,又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观众纷纷沉醉在她的演奏中。最后的压轴节目是由李岱徽、马铖旭、陈佳佳、毛沛楠、吴楚刚五人组成的串烧节目。该节目打破传统形式,将歌曲、情景剧、舞蹈融合,以多种形式演绎了我们每个人青春时的模样。最后,本次元旦晚会在全体演员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电子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畅想自己未来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的模样。在祝大家猪年快乐的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期待电子工程学院更加精彩的未来。

撰稿人:马铖旭  摄像:潘宏垣、王新娇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由杨园园、鲁健恒带来的武术表演

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