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期末总结】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暨师德师风专题集中学习会

近日,我院在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邹艳丽首先就学院本学期在党风党建、教学活动、人才引进、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学院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另外,邹院长还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戒骄戒躁,提高安全意识,重视下学期独秀班学生的选拔工作,在假期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和安排工作,争取有新的成绩和突破。

随后,李廷会副院长、韦笃取副院长、刘玉萍副院长等人也从教学考核、教师科研、工会活动等方面出发,对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合理规划假期,在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的同时积极总结,深入分析,认真思考,制定更为详细的工作计划,切实解决本学期存在的问题。

最后,在邹院长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期末总结大会现场


全院教职工在邹艳丽院长的带领下开展集中学习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