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本科教学】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电子信息(大类)专业独秀试验班开班典礼

2019年3月3日晚,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大类)专业独秀试验班开班典礼在电子楼320会议室隆重举行召开。电子工程党委书记农智杰、副院长李廷会、副院长韦笃取、党委副书记苏宝、本科教学秘书王丽霞、2018级辅导员刘曦瞳出席开班典礼。

首先,李副院长祝贺在座的36名同学通过重重考验进入2018级电子信息(大类)专业独秀试验班。独秀班旨在培养精英型班级,通过小班式教学,配备更优师资,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在年级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李副院长希望独秀班全体同学能团结向上,认真学习,不断努力,克服困难,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其次,2017级独秀班学生潘奕琳代表发言,她眼中的独秀班是一个温暖的集体,也希望2018级的师弟、师妹们在新环境里能广交朋友,充分利用独秀班的优秀资源,踏实学习。2018级独秀班学生代表刘玉琪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态度决心要确立目标,认清方向,不断前行,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农智杰总结。他提出独秀班实行的是精英教育。精英教育不仅是人才培养的趋势,更提高了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农书记还提出既来之,则优之,逆水行舟,进少也是退,勉励同学们一要认清自己的身份;二要认清独秀班的使命;三要认准目标并付诸行动。

最后,本科教学秘书王丽霞为2018级独秀班同学们讲解独秀班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

在电子工程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2018级电子信息(大类)专业独秀试验班。开班典礼只是开始,希望2018级独秀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上一层楼!

学院党委书记农智杰讲话

全体成员合影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