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320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功能和使用该平台的意义。“学习强国”平台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平台,它拥有“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上线后便成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新助手”。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随后,在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拿出手机,逐一熟悉板块设置及操作方式。丘书记指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紧跟热点,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运用该平台进行学习。此外,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也要借助该平台积极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坚持学用结合,不断突破,开拓创新,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行动践行真理。

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对“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介绍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