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海外留学专题分享会

为配合推进学院国际化发展,培养国际化人才,5月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二文科楼0110室举办了两场海外留学讲座。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我院即将就读国外知名大学的四位同学。2017、2018级全体同学和辅导员到场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四位即将出国深造的同学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初衷与实施过程。从他们的讲述中,同学们了解到近年来留学的形势变化、申请国外高校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一些主流国家的留学政策等。

在讲解留学形势变化时,贾清伟同学谈到一些主流留学国的现状,并认为留学可选择的专业具有多样化的特点,教学理念与国际接轨更为紧密,留学生也可以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同时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

最后,尹少军同学分享了申请留学的经验。他认为,有意留学的同学有必要制定一份留学计划,这份计划对之后的留学申请有极大的帮助。此外,通过语言考试与准确选择学校也很重要。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出国深造及相关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电子工程学院的国际化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文/李仕任  摄/谭垂任

王子为同学讲述留学计划

白瑞同学讲述英国留学情况

贾清伟同学述说留学初衷

尹少军同学分享留学申请经验

讲座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