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卫冕2016年“桃李杯”排球赛总冠军

10月21日下午,雁山校区公共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我校“桃李杯”排球赛总决赛冠军争夺战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展开。

经过此前的几轮选拔,电子工程学院男排以育才校区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了此次总决赛,与雁山校区数学统计与技术学院进行冠军对决。本次决赛电子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派出了最强阵营,已经参加过两届“桃李杯”排球赛的男排队长郑大强表示,队员们从暑假就开始了刻苦训练,只为能够再次卫冕总冠军。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梅练老师也率队亲临现场为男排加油鼓劲。

还是像在小组赛阶段一样,客场作战的电子工程学院男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逐渐找到控制比赛的感觉,从第二局开局就亮出各种得分利器,大力发球、扣杀、拦网,让观众看了直叫好,不愧为巅峰对决。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对抗,电子工程学院男排连扳两局,最终以2:1获得了我校第四届“桃李杯”排球赛总冠军。作为上一届的总冠军,电子工程学院男排并没有骄傲,他们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努力,卫冕了总冠军,再次捍卫了电子工程学院男排的荣誉。他们用坚持不懈,拼搏向前的竞技精神诠释了“永不放弃”的电子人精神。

本次气排赛的开展,让同学们都能走出教室,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传媒部 刘婕颖、陈吉  李昊展/摄)

1、拦截对方发球

2、跳跃的青春活力

3、招牌扣杀

4、获奖风采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