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电子神威,彰骄子精神——广西师范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初冬的雨下了大半个月,翘首企盼的“广西师范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于11月19日上午,在雁山校区标准体育场内隆重开幕。伴随着喧嚣的锣鼓,我院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地出场!在开幕式上,一个身着变形金刚模型的运动员在主席台前进行“变身”,变为一辆酷炫的汽车,充分体现了我院敢于创新,敢于改变的精神。紧跟其后的是两个智能机器人,机器人有规律地运动,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得到全校师生的关注,赢得掌声阵阵!充分彰显了我院热爱科学,善于运用科学的科学精神。喊着“电子精英,敢闯敢拼。电子电子,天之骄子”的方块队的同学昂首阔步,气宇轩扬地入场,两句斗志昂扬的口号,不仅表现了我院的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更彰显了我院永不放弃,勇往直前,勇于创新的科学理念。随着梁宏校长一声“我宣布,广西师范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三天的比赛,三天的奋斗,三天的拼搏,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着热血,彰显着大电子的拼搏精神。 我院运动选手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选手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崭新的一页。“团结就是胜利”、“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我院运动员们在很多项目上都表现不俗,表现突出的主要有:男子组覃毅荣获200米第一名及男子三级跳高第三名;黄达荣获男子110米跨栏第一名,并在下雨的天气条件下再次打破校级百米跨栏记录;陈永华荣获男子铅球比赛第一名;潘柳慧获得女子400米第三名。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我院运动员们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我们的青春飞扬的活力。

运动会期间, 运动员们蓄势待发,摩拳擦掌,驰骋赛场,勇往直前。 而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宣传部等各部人员干得热火朝天,如火如荼,人人都在努力,醉心于集体的欢乐。宣传部:拉横幅、做宣传板,主持我院运动会上的各项工作以及为我院健儿们的精彩与辉煌加油喝彩;体育部:为种子选手调整战争策略,积极做好会前会后的各种准备工作;还有我们的传媒部成员奔波于比赛的各个场馆,抓拍到了很多运动员比赛的精彩瞬间,给运动员鼓劲的稿子也都是出自他们之手; 各班都派出代表担任拉拉队,掌声,哨声,尖叫声,声声入耳,奋斗,拼搏,向前冲,永不放弃。我院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配合的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的进行。每个人都在努力,每个人都在奋斗,每个人都在为运动会拼搏。我院的健儿们矫健的身姿,奋斗的汗滴灌溉了田径场,在雨中奔跑,在雨中前行,没有人放弃,没有人离场,我院运动员们坚强的身影印在每一个师大人的心里,久久不能褪去。

经过三天的角逐,我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新生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个电子学院的学子的努力,更是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同拼搏的结果。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21号下午的闭幕式标志着本次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校领导对全体同学进行了高度评价,表扬了同学们努力为本次运动会所做的贡献,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1、入场式

2、广播体操

3、奋力一跳

4、奋勇拼搏

5、黄达,雨中跨栏破记录

6、趣味运动会

7、协作与拼搏

8、体育道德风尚奖

9、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

10、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

11、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