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7月3日,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32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曾凡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生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2016年她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回到家乡百色工作。2018年3月,黄文秀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到乐业县百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埋头苦干,带领88户418名贫困群众脱贫,全村贫困发生率下降20%以上。2019年6月17日凌晨,她在从百色返回乐业途中遭遇山洪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

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中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活动最后,曾凡峰书记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制定《条例》遵循的原则、《条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电子工程学院 刘曦瞳)

党日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