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理论学习会

2019年7月6日,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理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首先,各位学院领导就分管的工作从完成的主要任务、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听取各分管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来取得成绩,并对老师们一学期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广西师范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明确师德底线;教师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在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的同时,更要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的培养,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并就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民族宗教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