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庆“七·一”集体观影活动

为重温党的奋斗历史,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7月5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赴桂林电影院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从周恩来总理晚年回延安的视角,展现了周总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作风正派的形象,以及他为党的事业夙兴夜寐、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风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指出,周恩来同志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

本次观影,对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有具有重要意义。相信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学院师生能够获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并从中获得砥砺前行的力量。

(文:莫旭涛)

观影现场

我院师生在桂林电影院门口合影留念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