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喜报】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8月11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电子工程学院黄一平老师指导的团队(团队成员:杨栋升、黄竞辉、杨承学)作品《基于国密算法的安全加密通讯软件》、朱勇建和夏海英老师指导的团队(团队成员:姚聪、尹家源、陈艺元)作品《“为你而修”移动互联网电脑维修平台》经过区赛选拔和决赛现场路演答辩的激烈角逐,均获得全国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家级软件类高水平赛事之一。其中,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共有来自29个省市区的301所高校、583件作品成功通过了校赛、省赛的选拔并闯入最终的现场决赛,决赛参赛师生近1800人,创此类比赛参赛作品和人数之最。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在赛场上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奋力拼搏,展现了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真正发挥实力,赛出自己的特色,赛出IT人的信心与动力。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领队老师与参赛同学合影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