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喜报】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

2019年8月29日-8月31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同济大学进行竞赛复测,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指导的参赛团队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该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是电子信息类专业全国最高学科竞赛之一。

电子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打造了具有鲜明人才培养特色的科技创新基地。在学校教务处、学工部和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在电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基地培养的学生团队已连续多届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国机器人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多项专业竞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佳绩。学校将持续加强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的建设,为学子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高学生实践水平和创新能力,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同学代表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