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生座谈会

9月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邹艳丽与9名获得推免资格的2020届毕业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邹艳丽详细询问了每位推免学生的目标院校申报情况。王玉枚同学被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预录取,王河同学被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预录取,全永桦、曹丁鑫、刘承宇同学被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学院预录取,其中全永桦同学更是成功申请到硕博连读资格。 

邹艳丽首先对同学们表示祝贺,祝贺每一位同学都能前往自己理想的大学进行深造。同时,她强调,社会充满竞争,不能因为获得推免资格就在大四最后的时间里停滞不前,掉以轻心,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探索才能取得进步。同时,邹院长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在硕士期间表现优异,为有志读研深造的同学们树立榜样。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朝着目标拼搏,谱写出大学四年的华丽乐章!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