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校友交流】2017届校友黄达返校开展经验交流会

为了让学生了解求职的基本素质和要求,提前为即将到来的职场做好充分准备,2019年10月15日晚上8点整我院在电子楼320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优秀校友返校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电子工程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黄达就自身经验和求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黄达是我院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2017年毕业后先到中国银行就职,再转到高校担任专任教师。黄达首先从大学到硕士期间的迷茫讲起,分享应该如何给自身做好目标以及计划。随后,他对就业去向如行政、高校、研发等方向进行了介绍,告诉同学们首先要了解自己未来想从事的领域和自己擅长的领域。他还指出,在求职过程中,一份优秀的简历不可或缺,我们应该根据不同单位的特点在简历中突出自己的优势。此外,他还分享了在银行工作的感受和目前在高校当教师的一些感悟,并谈到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等。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现今生活学习及以后就业等方面向黄达请教,他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到场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中,黄达以自身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求职规划和学习求职技能经验,对大家以后的求职面试具有指导作用,同学们都能从这次分享会中学习到满满的干货经验,对未来将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和目标,在今后的求职以及职场更能自信地展现自身风采!

交流会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