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10月21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廷会作题为《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推进人工智能类本科专业申报与建设》的重点发言。他从开设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工智能)的必要性、可行性、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和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与会者就学院申报新专业的师资队伍、办学条件、专业课程、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讨论发言。

本次学习交流研讨聚焦党办教育的初心、使命,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党的教育事业勇担职责使命,紧密的与研究解决学院改革发展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