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交流】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到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10月25日,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带队到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党委副书记苏宝等人热情接待了卓杰先一行,并对各项学习交流活动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准备。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与办学特色,及学院党建情况。双方就各自在学院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特色亮点等进行交流。座谈会后,在党委书记丘桂凯、党委副书记苏宝的带领下,卓杰先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员之家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实地考察我院的党建及学生培养情况。

参观过后,卓杰先表示:我校电子工程学院通过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做法值得借鉴学习,此种做法不仅将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相结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同时在基地导师的协助下,有助于将学生管理落到实处,将学生工作做细、做精。

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丘桂凯带领卓杰先一行参观党员之家

丘桂凯带领卓杰先一行参观党员之家参观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