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会

10月28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会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三全育人”要求来进行。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办教育的初心使命。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育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讨论,对标对表,认真找准、找真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检视短板弱项,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会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