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赴桂林市雁山镇开展家访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加强家校联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家校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近期,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携全体专职辅导员前往桂林市雁山镇学生家庭开展家访活动。

本次进行家访的家庭为建档立卡户,家中缺少主要劳动力,子女在学校表现优秀。步入该家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贴满整个大厅的奖状。在这位品学兼优学生的家里,学院教师代表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及:“该学生在学校表现优秀,积极主动,勤勉好学,尊敬师长,与同学团结友爱,并且已经获得了国家一等助学金,学院一定会帮助困难学生减轻经济压力,希望学生能安心学习,将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家访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学校与家庭直接的距离,搭建了学校和家庭之间互动的教育平台,架起了爱心的桥梁,宣传了国家高校资助政策,有利于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与家长亲切交谈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