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11月4日,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习研讨活动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增强服务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结合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以及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与政策教育的设想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特别是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后的思想收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通过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质,增强服务意识,并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我校“全国模范教师”谭培文等6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发挥身边模范的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活力。

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