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剖析专题会

11月11日,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剖析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要求,每一位领导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身边典型榜样,就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反思。大家在发言时,不讲空话套话,直奔主题,认真找准、找真自身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掌握;二是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形成思想自觉,真正把问题找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三是要认真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践行初心使命。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