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11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韦冬雪教授作“《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辅导学习。全院教工党员、本科生党员及部分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韦冬雪教授从《共产党宣言》历史背景与意义、基本内容、《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以及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共产党人的圣经----《共产党宣言》。她的报告具有很强的启发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聆听后都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学院党委组织本次《共产党宣言》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目的是通过重温经典,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韦冬雪教授作“《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会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