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守纪律 讲规矩 ——做新时代青春圆梦人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7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院本科党支部和研究生电科、电通党支部发展对象参加了党课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宝老师主讲,他以《守纪律  讲规矩 ——做新时代青春圆梦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为什么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学生党员违纪给我们的警示和启发等内容展开。通过党课学习,青年学生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应该做应知的方面,以及作为共产党人的不变初心和伟大使命。

学生党员既要下足本领,完成学习科研任务,更要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诚信学术,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讲诚信、懂规矩、守底线”,对父母师长怀感恩之心,对规章制度怀敬畏之感,筑牢思想防线,树立优良学风,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让青春在党纪的规范下闪光,圆梦青春。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