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十周年】大学生软件创新工作团队09级优秀院友农晓明返校作经验分享

2019年11月23日晚,借电子工程学院成立十周年院庆活动之际,大学生软件创新工作团队09级优秀院友农晓明在参加完当天庆典活动之后,回到大学生创新基地作了题为“我的职业经历和启发”的经验交流分享。在校各个年级的创新团队成员均悉数到场,指导老师黄一平高级工程师一并莅临现场参与了交流。

农晓明,系我院2009级通信工程毕业生,在校期间,在大学生软件创新工作团队从事网络编程学习及嵌入式应用系统开发,同时兼任大学生软件创新工作团队管理员。

农晓明院友目前任职于广州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技术总监。曾历任深圳常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技术总监,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嵌入式系统架构工程师,上海睿赛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等职。他从“我的职业经历和启发”,“工作中的收获与启发”,“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等三个方面来详细的介绍了他从电子工程学院走出去到走回来的这段时间里,从事电子技术研发所经历的种种感受与收获,给同学们分享了移动数据后台、大数据分析、AI机器学习及自动驾驶技术等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告诫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平台,积极探索和储备社会发展所需技能,同时做好就业与考研的统筹规划等,并以自己在不同就业岗位上的薪资提升作为参考,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科研观提供借鉴,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

最后,优秀院友农晓明,指导老师黄一平高级工程师和创新基地的各年级成员做了充分的交流和疑问解答,激发了在场同学投身于软件编程的科研热情,随后,本次交流分享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经验分享现场

全体成员合照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