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本科教学】学院组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题辅导 着力打造标志性教学成果

为引导2020届本科毕业生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12月23—24日,学院朱君博士、夏海英博士、李廷会教授分别在理科楼101、数学楼203和301给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三个专业的本科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集中辅导。  

三位教授从毕业设计(论文)的目的、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和时间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以及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检测、答辩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们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大学生完成学业的标志性成果,是检测学生掌握知识的程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基本能力的综合答卷,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严格按照规范和有关要求进行,确保经得起检验。

集中讲解后,三位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提问。

朱君博士对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专题辅导现场

夏海英博士对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专题辅导现场

李廷会教授对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专题辅导现场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题辅导会现场

通信工程专业专题辅导会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