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战疫情】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高起点全面展开2020年各项工作

3月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依托钉钉智能移动办公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立足学院,面向学校“十四五”新发展,高起点全面推进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结合《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精神,重点就博士点申报、人工智能本科新专业申报、区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新工科建设“问产业需求建专业、问技术发展改内容、问院校主体推改革、问学生志趣变方法、问内外资源创条件、问国际前沿立标准 ”六大理念,提高站位,同心同德,统筹兼顾,一手继续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确保学院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她指出,教学是中心,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她随机请系主任代表、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共5人介绍了开学两个星期以来网络教学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的有关情况,肯定了成绩,回应了问题,要求以“四个回归”为遵循,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人人担当,确保疫情期间“教学内容不缩水,教学标准不降低”。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完成了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及出席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还分别就其分管的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陈祖权)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