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五四”青年节】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暨 “致青春,为家国”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黄文秀同志的奉献精神和抗击疫情重要精神,勉励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于近期在腾讯会议举办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暨“致青春,为家国”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辅导员刘曦瞳,2017级辅导员易灵芝以及2019级辅导员张锦琼出席本次会议,全体“五四评优”获奖人员参与。

会议伊始,全体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激情高昂的团歌燃起屏幕前的每个人的心火,熟悉的入团誓词再一次回荡在耳边。随后,进行对“五四”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表彰。校级先进集体中,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一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2018级通信工程第二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五四”先进个人共十个奖项,其中刘曦瞳获得十佳共青团干部奖项,陈冰冰获得学生干部标兵奖项,李东霞、姚聪等13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团干,黎见宁、黄玥晴等23人荣获校级优秀学干,范嘉晨、郑洁颖等22人荣获校级宣传文体积极分子,刘玉淇、刘珊珊等55人荣获校级优秀团员,此外,还有117名同学分别获得院级优秀团员、优秀学干、优秀团干及宣传积极分子奖项。

接着,“五四”先进个人代表陈冰冰,团员青年代表党思恩与“五四”先进集体代表王超三位同学分别发言,各位优秀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心得,号召全体同学在大学时期勤奋学习,通过阅读来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做充分的准备,也为更好投入到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嘉宾老师刘曦瞳对会议进行简要总结,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和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使命。同时,以优秀同志为学习榜样,用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愿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成长路上,勇敢前行。

(文\罗美灵  审核\胡敏烨 廖陆兴 刘曦瞳)

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暨“致青春,为家国”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