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2019级通信工程第一团支部开展2019-2020学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党的发展提供后备军,为祖国建设培养先锋队,2019级通信工程第一团支部于2020年5月23日晚19:00召开2019—2020学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推优大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进行。本次推优大会邀请了梁文朝、华菲两位联系党员出席,由团支书沈继苏同志主持进行,2019级通信工程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推优大会。

活动伊始,团支书沈继苏带领支部成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合唱结束,团支书就本支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接受两位受邀嘉宾的工作指导点评。其次,由团支书代表团支部对各位候选人进行简单介绍。本次入党推优大会共有三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苏滢、钟海燕、陈书杰。他们各有特长,人生理想、个人目标各不相同,足以见得中国共产党对各式各样人才的兼容性。

随后,三位推优候选人分别进行个人自荐演讲,并接受联系党员的提问。当华菲向钟海燕同学提问她的人生理想时,钟海燕同学提到:“感觉自己生不逢时,如今中国已经进入扶贫工作收尾阶段,如果再早几年,我迫切希望能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梁文朝对她的答案表示满意,并被她这种奉献社会的精神所打动。

接着,在团支书的指导下,支部成员通过QQ群依次对三位候选人进行投票。等待结果期间,联系党员梁文朝和华菲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团支部推优工作进行指导。梁文朝指出,本次推优大会存在着许多不足,但也存在着优点,希望在未来通过不断地学习,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化。主持人沈继苏同学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汇报总结。最终,经过票选决定,团支部推优候选人苏滢、钟海燕、陈书杰均已成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入党推优大会是党对团组织提出的要求,也是团组织发挥党的助手作用的重要内容,在当前对于党的建设和团的建设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2019级通信工程第一团支部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方针。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认真负责对待工作,并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我们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2019级通信工程第一团支部 文/苏滢 摄/韦佳佯)

推优大会开始

候选人钟海燕进行个人演讲


候选人陈书杰进行个人演讲


支部成员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联系党员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