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一团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优大会

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和培养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源头性工作,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工作。为了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指导下,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一团支部于2020年5月22日19:00在钉钉举行民主推优入党积极分子选拔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联系党员高健、李冰玉,全体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团支书王浇卓介绍到场联系党员的基本情况,电子信息工程第一团支部的全体成员齐唱团歌,表达对共产党以及共青团的敬意。之后,团支书向全体支部成员就团支部和团干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接着,进行积极分子选拔活动。首先,主持人公布推优候选人名单,分别是:王宁、董崇禧、杨幸、黄雪兰、陈玉敏、陈文秀、李美霖、容佳丽、劳丽婷、黄翠娟、汪璐、刘春艳、王浇卓13位同学。

随后,团支部对该候选人进行介绍和评价并提出期望。候选人开始进行演讲,谈到了对党的认识,表达今后的努力方向。演讲结束后,联系党员高健、李冰玉就一些入党相知识对该候选人进行提问,并对演讲者提出建议和期望。接着,电子信息工程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在激烈的演讲和竞争之后,团支部进行最后的总结,团干负责人统计各推优候选人最终得票数并公示了推优结果。最终积极分子推荐名单如下:王宁、董崇禧、杨幸、陈玉敏、陈文秀、容佳丽、劳丽婷、黄翠娟、汪璐、王浇卓、刘春艳。联系党员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推优工作进行指导。由此,本次推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一团支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期望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们之后能保持热爱党、拥护党的坚定信念,作风正派,坚持原则。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一团支部 文/摄 李海丽)

部分候选人介绍

共唱团歌

团支部会议总结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