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使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入口关,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3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分专题讲授、自学研读、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及结业认定等环节。

在集中培训阶段,我校派驻黄宝村的第一书记、保卫处副处长陈欢欣,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以及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相关教师分别讲授“践行群众路线、助力全面小康”“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发展”、“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践行入党宗旨”四个专题,还组织学习了廉洁教育专题片“爱莲说”。

自学研读时间,发展对象重点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

讨论交流环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毕业班党员就学生党员如何平衡好管理服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在创新创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考研、就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进行了交流。

为保证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制订了专门的培训方案,党委主要负责人亲自作开班动员,安排专人进行考勤,并将根据发展对象参训的综合表现来核准结业。(陈祖权)



我校派驻黄宝村的第一书记、保卫处的副处长陈欢欣授课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授课

发展对象培训现场

发展对象在认真参加集中培训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