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委员、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党员、毕业班在校党员及2020年6月新发展的党员等共9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活动在与会同志齐唱国歌中开始。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文件,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党员24名。

受表彰的代表、研究生电子与通信工程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发言,分享了其以身作则,奋发有为,同时带领支部同志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的经历与感悟,勉励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两批为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党员颁布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宣读学院党委2020年6月审批通过的新发展党员名单。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领誓,组织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祝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迎来99周岁的生日!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对新发展入党、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欢迎,接着,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发展历程,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始终牢记并践行对党的庄重承诺。他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广大共产党员召集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风貌,强调“群众利益大如天、党员责任重如山”,要求毕业班党员牢记宗旨,把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及勇于承担、乐于奉献等党性修养带到新的征程中去,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挺得住,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他十分关心新发展入党的同志,殷切希望他们自觉加强学习,尤其是学好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尽快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严格要求,模范遵纪守法,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尤其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团结和谐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