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赴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10月17日,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赴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湘江战役是中央红军长征中最壮烈的一战,数万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立起了一座光照千秋的革命丰碑。

纪念馆分三层,展陈内容分七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全景式展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生动表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其中第二大部分“血战湘江突重围”,通过采用现代声光电技术、3D数码技术、场景复原,结合历史图片、文物实物、艺术品、工艺品等动静结合,以湘江战役为主线,再现湘江战役的历程,突出湘江战役的悲壮。

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教育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参观之后,全体教师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过程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