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我校《关于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11月21日,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组织62名青年团员集中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为原型,真情讲述了她甘于奉献,为民务实,扎根基层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高度赞扬了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美好品质。

观影过程中,团员青年对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他们深感震撼,纷纷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提高爱国意识,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坚定强国信念,对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也将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共筑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文/冯晓茵   摄/)

观影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