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为把好党员入口关,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3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分专题讲授、自学研读、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及结业认定等环节。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纪委、团委主要负责人等同志在电子楼320会议室分别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发展”、“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践行入党宗旨”、“勿忘国耻,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吾辈自强”四个专题,还组织学习了廉洁教育专题片“爱莲说”。

自学研读时间,发展对象重点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

讨论交流环节,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为保证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制订了专门的培训方案,安排专人进行考勤,并将根据发展对象参训的综合表现来核准结业。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