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9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189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相关负责同志受校党委的委派到会现场指导。大会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本届党委作《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鼓舞人心的工作,图文并茂汇报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引领、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标杆性高水平成果打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学院党委“十四五”时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

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在清点、确认有选举权正式党员不少于应到会党员的4/5后,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员名单,确定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名单。

与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郑重填写、投下了自己神圣的选票。

大会顺利选出了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乐章中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新当选的委员在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和新一届纪委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


党员大会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